众志成城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岱天荣 发布:2017-07-31 13:28: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众志成城。岱天荣摄影 

这幅图片由军事摄影家岱天荣在1998年8月12日18:30摄于江西九江长江4-5闸决堤封堵成功时。1998年夏天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与全国人民一道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涌现出来的抗洪精神成为一个时代的记忆。

抗洪精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坚韧不拔,敢于胜利。

抗洪精神,是1998年夏天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与全国人民一道,在抗击长江和嫩江、松花江流域特大洪水中所展示出的一种崇高精神,是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精神的大发扬,是我们党和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大发扬,是伟大的民族精神在当代中国的集中体现和新的发展。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