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甲尖兵王锐的6个“锐瞬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永进 彭希 丛纬义 王佳寅 发布:2017-08-15 12:00:2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王锐,陆军第74集团军某合成旅“黄草岭功臣连”中士车长。人如其名,王锐担得起这个“锐”字;作为一名“90后”士兵,他没有辜负改革强军的伟大时代。

演兵场上急先锋,强军路上“锐一代”。王锐曾在两个英雄连队服役,红色基因深植于他的血脉中。入伍8年来,他把强军报国作为人生追求,忠诚投身强军实践,通过装甲兵2个专业特级和1个专业一级考核,荣立二等功、三等功各1次,成长为精武强能的两栖装甲尖兵,立起了践行强军目标的时代标杆,展现了新一代革命军人的风采荣光。

让我们走近王锐,用镜头定格6个“锐瞬间”,触摸这名精武尖兵的“锐度”,感受一名普通士兵身上折射的时代华彩。

张永进 彭希 丛纬义 王佳寅 摄影报道)

燃情瞬间

盛夏,汗如雨下的王锐在战车里用响亮口令进行通信指挥,比车内50℃的高温更高的是他的训练激情。这些年,他先后11次参加重大演训任务,8次参加重难点课目试训,次次圆满完成任务。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