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城市把今天的“头条”留给空军

来源:空军记者 作者:曾少龙 于锡君 发布:2019-11-11 16:02: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1月11日,人民空军的建军节。今天潍坊市各大商圈、主干街道大型户外广告LED屏被人民空军的“壮阔七十年、奋进新时代”“雷霆劲旅心向党、蓝天铸剑护鸢都”等主题幻灯片以及空军宣传视频“刷屏”,片中精彩的内容和震撼的气势一下子吸引了无数过往的市民驻足观看,人们纷纷拿起手机、留下照片,分享到朋友圈,写下对人民空军的美好祝愿。

这一天,满城都是“空军蓝”。

10日,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的宣传干事走上街头,以“你知道11月11日是什么节日吗?”为话题展开采访,旨在提高人民群众对空军认知度,让市民走近空军、认识空军、关注空军。采访中,许多群众表示,以前对空军的了解并不多,也不知道还有空军成立纪念日,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无形中接受了一次国防教育,对空军也有了亲切感、自豪感。市民何亭宇坦言:“每次头顶传来飞机呼啸的声音时,就知道我们的空军在时刻保护我们,感到很温暖、很踏实,祝愿人民空军越来越强大。”

主动宣传、打破神秘,增加的是亲切,回报的是支持。近年来该部加强与地方政府合作,以更加自信开放的姿态,持续深化全民国防教育,通过举办军营开放日、军民联谊活动等形式,积极对外展示官兵的工作、学习、生活、训练,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部队建设成就,让人民群众走进空军、认识空军、崇尚空军。

策划:曾少龙 于锡君

文章:杨志强

采访:丁然

摄像:董亚辉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