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成长记——兵之初的影像记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阳 李煊 发布:2019-11-28 10:44:2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新兵成长记】

有人说,新兵生活是赤橙黄绿青蓝紫,色彩缤纷;有人说,新兵训练是酸甜苦辣咸,百般滋味。

老兵们常说,兵之初是军旅生涯最美的回忆;新战友们则说,兵之初是人生中最崎岖的路程。

其实,从军车开入绿色军营的那刻起,新兵们的迷彩梦就已经起航。面对全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他们是选择勇敢地迎难而上,逐步克服困难,还是被苦累击败任性地丢弃梦想?他们是坚定地抱守初心,不断成长蜕变,还是胸无长志被日常琐事推着前行?

在这短短的数月,他们将怎样完成从地方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如何扣好军旅人生第一粒扣子。中国军网推出系列稿件“新兵成长记”,来倾听新兵的声音,讲述新兵的故事,见证新兵的成长。

【扫描二维码,一起见证新兵的成长】

点击链接查看专题:新兵成长记——兵之初的影像记忆

http://photo.81.cn/zhuanti/node_108082.htm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