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部队强军图集:用热血谱写忠诚壮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 发布:2017-06-09 09:01:5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今日推出武警部队强军图集:听党指挥篇

 

把忠诚镌刻在强军征程上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

武警部队孕育在八一军旗下、诞生在新中国成立时、前进在改革开放春风里。

它的成长壮大与中国革命和人民军队的前进步伐交相呼应,一路同行;它的历史发展与国家安危及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息息相关,休戚与共。

“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忠诚是武警部队与生俱来的血脉基因和精神密码,是党和国家对武警部队第一位的政治要求。

步履铿锵、一路前行,这支近卫劲旅在革命战争年代的烽火硝烟中,在维护国家安全的各个战场上,英雄辈出、群星璀璨,用热血生命谱写了一曲曲忠诚壮歌。

今天,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勠力奋斗。国家越发展壮大,遇到的阻力和压力就会越大,面临的外部风险就会越多。作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力量,武警部队肩负着伟大而光荣的历史使命。

习主席3次视察武警部队,要求集中精力干好维稳这件大事。

党的十八大以来,武警部队在习主席强军思想的指引下,以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核心需求为导向,全力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在忠实履行使命中展示强军兴军时代风采。

秉承初心,承梦前行。站在新的长征路上,武警部队一定要坚决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绝对彻底的忠诚把党的事业和国家利益高高举过头顶,勠力建设成为能打胜仗的威武之师、人民群众爱戴的文明之师,在忠实守护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事业中,书写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无上荣光。

(图片来源:武警部队供图)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