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武警部队全面配发16武警贝雷帽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 发布:2017-04-25 15:01: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经武警部队首长批准,今年5月1日前为全部队统一配发16武警贝雷帽。以下是记者从武警权威业务部门获得的有关贝雷帽佩戴和使用保养的最新资料。

1、从今年5月1日起,官兵着夏常服时,通常戴贝雷帽;担负固定警卫目标执勤的哨兵和大型集会时,可以戴大檐帽(卷檐帽)。

2、戴帽时,左手捏帽徽下侧帽口,右手捏后侧帽口,取捷径将帽戴正(帽徽位于左眼上方,帽口下缘距眉约1.5厘米,且前后在一个水平面上),右手顺势将右侧帽墙下拉至右耳上缘。脱帽时,左手捏帽徽下侧帽口,右手捏后侧帽口,将帽取下。

3、在室内参加会议、学习、教育或就餐时,可以将贝雷帽统一放在桌(台)前沿左侧或桌斗内,也可以挂在衣帽钩上;不便放置时,可以置于左肩袢下。

4、在室内活动不戴帽时,通常将贝雷帽置于作训帽或大檐帽(卷檐帽)内,放在宿舍床铺被子前居中位置,也可以统一放在衣柜内。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