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兵器图集>>海战兵器 >>正文
俄军毒蜘蛛III级导弹艇猛射日炙导弹
      来源:新浪军事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1日10:51

  俄海军太平洋舰所属的924艇是“毒蜘蛛-III”型导弹艇。该艇武器完备,进攻能力强大。其舰炮为1座AK-176型76毫米/59倍口径舰炮,2座AK-630型近防炮。1座SA-N-5“杯盘”舰空导弹,另配4枚SS-N-22“日炙”反舰导弹,与现代级装备的型号一致。

  该艇舰长56.1米,舰宽10.2米,吃水4.36米,排水量:385吨(标准)/455吨(满载)。最高航速:38节。续航力:400海里/16节;1650海里/14节。舰员编制:34名(其中军官5名)。

  动力装置为2台M70型燃气轮机,功率24000马力;2台M510型柴油机,功率8000马力;双轴推进。由于性能卓越,该级艇共建造28艘,其中有部分出口。其中,越南海军装备了4艘。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中俄16舰艇15军机亮剑东海 多型武器首参演

中俄“海上联合--2014”军事演习中俄官兵相互参观对方舰艇

图解“海上合作-2014”多国海上联合演习参演舰艇

艇长华明:潜伏大洋深处的“狙击手”

7国外军舰艇长参观青岛奥帆中心

4月上旬,东海舰队某训练基地1000多名学兵奔赴海军多个主战部队,跟着优秀艇员学习新装备的操作、维护等专业知识。陈鹏鹏

千岛湖舰在执行马航失联客机的搜救任务中,随舰气象女工程师何君姮预报天气均准确无误,为开展搜救工作提供重要帮助,人称当代“女诸葛”!

黄山舰完成第十七批叙化武海运护航任务

导弹驱逐舰:广州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