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兵器图集>>航空航天 >>正文
零距离看俄军苏-35S战斗机
      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6日09:20
 

    苏霍伊苏-35战斗机,北约代号“侧卫-E”或“超侧卫”是苏霍伊设计局在苏-27战斗机的基础上研制的深度改进型单座双发、超机动多用途重型战斗机,在战斗机世代上属于第四代战斗机改进型号,即第四代半战斗机。

    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新闻网6月30日报道,俄罗斯空军部队前首长、联合飞机公司航空军事项目管理处领导人弗拉基米尔·米哈伊洛夫于2014年6月28日称,中俄将在不远的未来签署中国购买第四代战机苏-35的合同。

    米哈伊洛夫在电台“总参谋部”节目中说到,“他们是有竞争力的。很快将签署供应中国苏-35的合同,这些飞机很受关注。”此前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处称,中俄关于苏-35的谈判正在进行,而是否签订合同还不清楚。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俄空军向航空中心交付四架苏-35S改型战机试用

俄军赴华参加上合军演苏-25与米-8AMTV机群曝光

俄军装备第三个伊斯坎德尔M战术导弹旅

俄军苏35惊险降落翼尖擦地而过

俄军T-50五代机试飞起火烧穿

俄军巡逻弹上创作涂鸦 霸气呆萌尽显童趣

俄军毒蜘蛛III级导弹艇猛射日炙导弹

俄军五代战机外挂武器试飞 秀双机编队

中国海军多种新型武器装备首次亮相中俄军演

俄军阅兵式完整大彩排 主力战车导弹集体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