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兵器图集>>航空航天 >>正文
烈火雄心——灭火机不完全盘点  (组图:)
      来源:空军之翼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4日15:39

    格鲁曼S-2“追踪者”

    格鲁曼S-2“追踪者”最初被设计用于反潜作战,退役后被改装成灭火机,并成为林务局的主力机种。在与野火战争中,S-2被作为精确轰炸机使用,能够抵近目标实施“轰炸”,精度极高。S-2灭火机在原先的鱼雷弹舱内安装了4500升的阻燃剂罐。尽管该机不是本文中性能最好的灭火机,但航母舰载机出身的它继承了格鲁曼钢铁厂产品坚固耐用的特点。

    S-2灭火机最初安装两台莱特星形发动机,在服役多年后,加州林业和消防部为旗下所有23架S-2“追踪者”都升级了加勒特TPE331-14GR涡桨发动机,单台1650马力。新发动机使“追踪者”的巡航速度提高到490公里每小时,也使飞机的操作更加安全。“追踪者”的任务是对起火点实施初始攻击,凭借800公里的负载航程,这种灭火机能迅速奔赴新的起火点。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脑洞大开:盘点最奇怪的15种飞机

盘点颜值奇特爆表的飞机

世界最大飞机“大鹏”将于2016年起飞

美军“飞机坟场”并非死气沉沉

笑出了天际 有些飞机已进化出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