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珠海航展都有哪些明星直升机要亮相?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杨诗杰 张乃千 陈诗漪 朱雅蕾 发布:2016-10-31 11:46: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在第十一届珠海航展上将有包括战机、雷达、导弹、主战坦克和步兵战车在内的共计60多个型号900多件现役武器装备亮相,真可谓群贤毕至、琳琅满目参展飞机135架,其中都将有哪些明星直升机亮相呢?让我们先来个围观。

-19直升机

本届珠海航展上,由中国空军带来的直-19直升机将出现在现场。直-19是由中航工业哈尔滨飞机制造公司基于直-9直升机研制的衍生型,该机于2010年7月成功首飞。

-19直升机采用串列式座舱布局、复合材料旋翼、函道式尾桨前三点式起落架等武装直升机的典型特色,同时外置4个武器外挂点。

直-19直升机机身全长12米,高4.01米,最大起飞重量4500公斤,每小时飞行速度可达305千米。该机机首装备有一门23mm机炮,可挂载红箭-8/9/10对地导弹、天燕-90对空导弹等武器。

-19直升机最初的设计定位便是武装侦察直升机,因而综合作战性能不能与武直-10相抗衡。但直-19直升机在执行侦察监视和配合作战具有独特优势,因而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