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印度航展,这些战机想“搞事情”?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杨诗杰 张乃千 张庆林 发布:2017-03-02 11:39: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日前,为期5天的第11届印度航展在印度班加罗尔耶拉汉卡空军基地落下帷幕。号称全亚洲规模最大的印度航展每两年举行一次,不仅是印度向外展示本国航空实力的重要平台,也是一场全球航空产品的大型展销会,今年有大约来自100个国家的750家企业参展。

通过本次航展,印度空军和海军正在为各自百亿元战机采购大单物色合适的企业,全球航空巨头齐聚于此也是为了紧跟印度国防政策以占据市场先机,航展现场俨然变成一个战旗猎猎的比武场。且不论各大高手论道比剑、切磋武艺,只为分得印度军售的大蛋糕,以下这些战机齐聚南亚上空,颇有一番“搞事情”的嫌疑。那么到底都有哪些高手来此献技,让我们通过这些战机再度回味印度航展。

(作者:杨诗杰  张乃千  张庆林)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