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展搭讪神句:亲,换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 曹璇 发布:2016-11-04 10:03: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飞行员天天开飞机,但是不影响对小徽章的喜爱。

 

珠海航展如火如荼,在航展上除了炫酷的飞机、帅气的飞行员和各种高科技产品以外,还有一群“神秘人物”。如何接近这群“神秘人物”?军网记者教你一句搭讪神句:“亲,换吗?”

对资深航展迷来说,除了看飞机这件大事以外,还有一件大事——“换飞机”!听着好高大上是不是?

每届航展,许多参展商都会为观众准备许多纪念品,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各种各样的徽章。精致的飞机小徽章简直是航展迷的“心头肉”,大家仿佛回到了童年收集洋画片的时光,聚在一起,分享各自收集到的徽章。

“哎呀,你这款J20的徽章还有多余的吗?我和你换!”

“我这可是限量版,只发了200个!至少换你五个不一样的!”

“啥?五个,哎呀,别这样啊,你看你人这么好,少换我几个行不行啊……”

“帅哥,我看看你的小飞机呀!”

“那我也看看你的……”

如果哪位“航迷”挂着超多徽章,其中不乏“稀罕货”,行走在航展馆里简直堪比明星……没有去航展的各位网友,为了让你们也一起感受换徽章的快乐,中国军网记者特地加入了换徽章的行列,使用搭讪神句“亲,要不要换小飞机呀?”成功拍了众多飞机徽章,让大家饱饱眼福吧!资深军迷快来看,这都是什么飞机!

(中国军网记者 曹璇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