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印度航展,这些战机想“搞事情”?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杨诗杰 张乃千 张庆林 发布:2017-03-02 11:39: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米格-29是一款轻中型双发战斗机,北约代号“支点”。设计之初旨在应对美国的“FX”计划,即后来的F-15战斗机。该机在1977年10月实现首飞,1983年开始装备部队,一边装备部队一边进行升级改造,目前改进型大约有二十多种。本次参加印度航展的米格-29K/KUB属于海军舰载机型,对印度海军来说已经不是陌生面孔。2013年,印度就已经成立了第一个米格-29K/KUB舰载战斗机 “黑豹”中队,该中队配备了12架米格-29K单座多用途战斗机和4架米格-KUB双座战斗教练机。除俄罗斯外,目前有30多个国家还在使用米格-29系列战机,生产数量达到了1600多架。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