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一下双弹匣的AR步枪见过没?开开眼吧!

来源:轻武器小讲堂 作者:轻武器小讲堂 发布:2017-08-03 16:55: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该枪的准星和表尺均采用Trojan工业公司的产品。准星为可折叠式的柱形准星,外侧带有宽大的半开式准星护翼。表尺为L形,其上有两个觇孔式照门,表尺两侧带有宽大的护翼,右侧的护翼上带有一个圆形调节刻度盘,可调节照门左右移动。不使用时,表尺也可以折叠放倒。弹匣前方的导轨仅够加装可折叠式准星,而其后方导轨比前方导轨要长很多,除了可以加装可折叠式表尺之外,还可以加装其他光学瞄准镜,但毕竟导轨长度所限,所能选择瞄准镜的范围也就极为有限。

当然,对于其使用的有效距离在100m左右的枪弹而言,使用高倍率瞄准镜也没有太大意义,因此这样的布局和设计完全能够满足要求。57中心公司推荐选择的最佳瞄准镜是EOTech公司的XPS2-2全息瞄准镜。该瞄准镜是市场上最短小的瞄准镜之一,仅需51~76mm长的导轨就可以加装使用,很适合AR57冲锋枪。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