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打着传统旗号的美军新一代陆战坦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常雨康 发布:2018-01-09 11:23: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美军陆战坦克M-1A2SEPV3(资料图)

 

 

新的坦克版本还包括经过改进的互联互通性能——它使坦克具备了先进网络能力,可以实现更好的通信。坦克乘员组还将能使用得到大大改进的显示屏和人机交互界面,它们将增强坦克乘员对环境的感知能力。

与此同时,随着能够在车外报告坦克维护状态的新型“车辆健康管理系统”的加入,坦克维修人员的工作将变得更加简便高效。新的“线路模块”则有助于提高车上人员对故障的诊断和修理能力,从而缩短修理时间从而大大提高坦克的可用性。

还有一些重要的改进也格外引人注意。SEPV3配备了一个安装在装甲下的新的辅助动力装置,这个装置允许坦克乘员在不打开主引擎的情况下为坦克的电子装置供电。这样,坦克可以安静而有效地监视战场数小时,而不会浪费满满的油箱。科奇曼提到,相较于之前的版本,辅助动力装置使新型油箱的燃油效率提高了三分之一。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