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研制下一代战车,美军大幅度升级布雷德利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常雨康 发布:2018-01-23 09:25:2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布雷德利战车近照。

 

对于美军来说,新一代的战车,在2030年及以后,将是非常必要的,因为现有的装甲车辆可以升级多远是有限制的。这就需要在升级的短期优势和长期的多年发展方式之间做出微妙的平衡。

同样的,这些武器的出现也将影响美国陆军所称的“作战概念”。更远距离的传感器和武器可以转化为更加分散的作战区域,从而突出了指挥控制系统和武器的重要性。在作战过程中,不仅是要直接摧毁敌人的目标,还要制造压制性的火力,使部队能够在战斗中机动。

装备开发人员称,一系列的陆战装备更新迭代也会带来新的“作战”方式,而这种作战方式对于未来陆地作战所带来的影响足以引起大国的重视。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