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军种新成就|中国空军战略转型:又干了哪些大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振 郭洪波 发布:2018-03-09 09:00: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强军这五年·数说军种新成就

过去一年,奋飞在强军路上的人民空军高擎新时代精神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导地位,坚决落实军委主席负责制,在强军之路上笃定前行。飞越岛链、管控东海、战巡南海、高原砺剑,吹响备战打仗新的时代号角;“红剑”体系对抗、“蓝盾”防空反导、“金头盔”自由空战、“金飞镖”突防突击等品牌牵引实战化训练,练兵备战、实战实训成为新常态;联合军演、国际救援、军事竞赛、飞行表演,中国空军以更加开放、务实、合作的姿态,向世界展示大国军队时代风采;歼-20、歼-10C、运-20等新型战机列装部队,武器装备加速更新,大国新利器护航新时代,助力空军战略转型由量变积累向质变跨越。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空军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砥砺奋飞,积极投身建设强大的现代化空军的伟大事业,为实现党在新形式下的强军目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更好地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书写无愧于祖国和人民的壮丽篇章!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