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军种新成就|中国空军战略转型:又干了哪些大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振 郭洪波 发布:2018-03-09 09:00: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4大品牌

“蓝盾-17”

率先捕获首批目标后,三发导弹拔地而起。杨军 摄

2017年4月上旬,空军“蓝盾-17”演习首期比武竞赛在西北大漠鸣金收兵。来自3个战区空军的6支地面防空兵旅(团),经过10余天12个竞赛课目的激烈比拼,最终中部战区空军某导弹营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赢得空军“金盾牌”奖,7个战勤班组和4名个人获得空军“蓝盾尖兵”奖,这是空军首次设立和颁发该奖项。

“金盾牌”和“蓝盾尖兵”奖,代表着空军地面防空兵部队训练领域的至高荣誉。杨军 摄

党的十八大以来,空军按照“空天一体、攻防兼备”战略要求,以创新驱动军事训练改革转型,此次依托“蓝盾”演习设置推开“金盾牌”比武竞赛,是兵种部队探索实战化训练方法路子的一次改革创新。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