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军种新成就|中国空军战略转型:又干了哪些大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振 郭洪波 发布:2018-03-09 09:00: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战备任务

2017年5月10日清晨,西部战区空军海拔4900米的藏北某雷达站官兵进行雷达装备维护,迎接即将到来的演习任务。郭超英 摄

沿着海拔近2000米的鄂西将军山蜿蜒而上,在这个常年雾雪天气的高山之巅,驻守着一支雷达部队,他们被誉为“鄂西第一哨”的中部战区空军雷达某旅一站。这里的官兵每天要盯紧往来上千架过境飞机。

巴东雷达站组建于1971年,期间历经3次整编,2016年转隶至中部战区空军。该站位于湖北省恩施州巴东县将军山上,海拔1892米,驻地气候恶劣,条件艰苦,半年大雾弥漫不见天,半年大雪封路不见地,是原总后勤部确定的二类边远艰苦连队。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