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ICEX 2018” 揭秘美军极地演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常雨康 曹建 发布:2018-04-02 08:36:5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ICEX 2018演习中的直升机。(图片来源:U.S. Navy Live Blog

 

在潜艇发射鱼雷后,直升机将装备和人员运送到鱼雷预计耗尽燃料的地点。每个鱼雷都有一个定位装置以协助搜索。一旦发现,一个3-4人的团队将为潜水员进入和离开钻一系列的洞,以及用直升机提升鱼雷的一个洞。

“一旦我们知道了鱼雷和钻孔的位置,我们的潜水员就会跳入水中,开始在鱼雷尾端附加一条鱼线并放置重物,” Michael Johnson-2名潜水员的MDSU负责人解释说,“重量有助于将鱼雷从正浮力状态转移到冰下的中性浮力状态。”

当鱼雷处于中立状态,潜水员会将带有电缆的支架放置在鱼雷体的顶部和底部。一架直升机再连接到鱼雷,将其垂直从孔中提出。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