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ICEX 2018” 揭秘美军极地演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常雨康 曹建 发布:2018-04-02 08:36:5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两名海军潜水员准备卸下身上的装备。(图片来源:U.S. Navy Live Blog

 

“为了准备ICEX,我们完成了海岸警卫队冷水冰上潜水(CWID)课程的培训,并获得了海军海底战争中心的军械处理证书,”Johnson还提到,“此外,每个单位还完成了MK48鱼雷恢复训练和单体水平训练(ULT)室内低温,冻伤,冰上营地操作,冰上潜水的培训。”

USCG CWID课程是由美国海岸警卫队教官在海军潜水和救助训练中心(NDSTC)举办的为期两周的课程,培训地点在华盛顿州西雅图。该课程着重于在严酷的北极水域使用设备和潜水作业。在课程期间,潜水员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Loc de Roc的海拔5,000英尺处完成潜水,为潜水员和设备施加环境压力,以适应寒冷和高度。

在ICEX期间,潜水员使用两种不同类型的潜水方法进行潜水。 UCT-1和USCG与SCUBA设备配合,为潜水员提供了一个装在潜水员背后的储气罐。潜水员配备了一条通讯“智能绳索”,这是一条通往保护地表的通讯电缆,作为一条趋势线,因此地面人员可以对潜水员进行积极控制,以便他们能够快速返回潜水孔。

MDSU-2潜水员使用潜水系统DP2配置一个潜水系统,该潜水系统提供语音通信和地面提供的空气供应。这种配置允许潜水员在没有潜水员换地的情况下更换复合空气瓶,并且不会中断空气供应。

海军潜水员MDSU-2首席潜水主管Davin Jameson说,“我们决定使用DP2系统,因为它非常适合在北极地区使用,在潜水期间改变我们的空气供应的能力是至关重要的,并且使我们能够长时间待在水下。”

潜水员不仅在鱼雷恢复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而且对营地行动也是必不可少的。在鱼雷取回潜水之前,所有在冰上的潜水员还要负责营地和两条跑道(1,300和2,500英尺)的建造,在营地里,每个人都有责任保持正常运转,潜水员努力工作,尽自己的本分。”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