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半的爷爷”揭秘苏联西蒙诺夫SKS-31半自动步枪

来源:hawk26讲武堂 作者:hawk26 发布:2018-08-15 16:40: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可能苏军士兵唯一喜欢SKS-31的理由就是重量轻。同时,测试还表明,SKS-31非常准确,这种半自动步枪的精度与M91/30莫辛纳干步枪相当,优于SVT-40半自动步枪。尽管有一些优点,但更多的问题导致这种步枪并没有装备苏军。

尽管存在很多问题,SKS-31步枪的研制、测试、试验都让苏联武器设计师在自动步枪领域获得了丰富的经验。比如,他们发现增加枪机组件的重量可以提高枪械的整体可靠性,许多其他的苏联设计师在未来的工作中应用了这样的经验。西蒙诺夫自己解决了SKS-31步枪存在的所有问题,并最终设计出了这种步枪的7.62×39mm版本,就是1949年苏军列装、我们熟知的SKS半自动步枪。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