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半的爷爷”揭秘苏联西蒙诺夫SKS-31半自动步枪

来源:hawk26讲武堂 作者:hawk26 发布:2018-08-15 16:40: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最终,西蒙诺夫向苏军提交了SVS-53步枪,虽然SVS-53在恶劣环境测试中表现不佳,并且有小部件破损,但设计本身给军方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认为如果进一步改进,西蒙诺夫的设计可以成为苏军手中的武器。

于是西蒙诺夫开始改进SVS-53的设计,1941年4月,他提交了两种新型步枪SKS-30和SKS-31。两种步枪都发射7.62×54mmR弹药,除了弹仓部分的设计和容量有区别,其他设计大体相同。SKS-30采用底部放入的10发漏夹供弹,而SKS-31则采用当时苏军使用的标准5发桥夹装填,装填后扔掉桥夹。经过测试,苏军认为SKS-30的漏夹供弹系统装填过于费时费力,甚至不如SKS-31。因此初步测试结果决定采用SKS-31的设计。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