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顶级无人机体系化装备亮相京城

来源:国防在线客户端 作者:杨铁虎 发布:2018-09-06 16:40: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9月5日,观众在参观航空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展示的“云影”系列无人机。杨铁虎 摄

 

单兵无人机、挂弹无人机、侦察无人机、察打无人机、电子干扰无人机、中继通信无人机、消防无人机、监控无人机、反无人机干扰枪、近程雷达、光电吊舱、机载导航设备……一大批无人机体系化装备9月5日开始亮相京城,为军用、警用和民用领域的终端客户提供先进的无人机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

当日上午,由中国航空学会联合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办的2018第八届中国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大会暨展览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老馆隆重开幕。大会为期3天,以“创新引领,共赢无人机发展新时代”为主题,采用“会展结合”的形式, 旨在促进中外无人机技术交流,展示中国先进无人机产品,推动我国无人机产业蓬勃发展。

来自军方、政府、用户、制造商、投融资机构、运营与服务企业等无人机全产业链的300余名代表出席了大会,共同探讨无人驾驶航空器在产、学、研、用各环节单位的创新科技和发展趋势。

大会现场云集了航空工业旗下以航空工业直升机设计研究所、中国航空无线电电子研究业所、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中航贵州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为代表的国内主流无人机研发制造厂商,以及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为代表的航空科研院校,共计40余家国内外机构和企业参展。

图文/特约记者杨铁虎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