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的噩梦——美军研制远程移动防空综合系统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常雨康 发布:2018-06-25 09:22: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搭载在皮卡上的X-MADIS。

 

无人机的噩梦——美军研制远程移动防空综合系统

■常雨康编译整理

为了应对未来可能出现的无人机攻击,美国军方已经研发出了一项新技术来击败敌方的无人机。

在军方的要求下,Sierra Nevada,Ascent Vision和RADA Technologies三家公司共同开发了远程移动防空综合系统(X-Madis—expeditionary mobile air defense integrated system,简称X-MADIS)。

搭载这款强大的无人机杀手的加强型军用MRZR越野车,可能是在未来打败无人机的最佳答案。

越来越多的无人机威胁

近年来,美军越来越多地遭到无人机的袭击。爆炸物,化学武器,生物武器等可以装载在无人驾驶飞机上以达成攻击目的。

无人机不但可以作为致命的武器,也可以作为监视器,使美军陷入重重险境。无人机可以显示美军的位置、数量、他们的车辆是否有装甲、装备情况等等。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小型无人机的使用变得更加轻松简单,可以随时供所有人使用,这其中也包括恐怖分子。恐怖分子不但学会了使用无人机,还在一定程度上掌握了同时发射多个无人机来达成攻击目的的战术。为了解决这些威胁,美军必须要具备同时击败多个无人机的能力,X-MADIS远程移动防空综合系统应运而生。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