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珠海航展参展飞机超100架

来源:国防在线客户端 作者:特约记者 杨铁虎 发布:2018-09-14 16:23: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具备强大反隐身预警探测能力的新一代国产情报雷达将首度集体亮相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中国电科14所 供图

 

据国防在线记者报道,目前,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中国航展或珠海航展)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已确定参加国家和地区43个,国内外参展商770家,国家展团11个,参展的国内外各型飞机超过100架,展品结构实现“陆、海、空、天、电”全领域覆盖,展览规模再创历史新高,预计将吸引来自60多个国家的近200个军政贸易代表团和超过13万专业人士参观。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和沙特阿拉伯皇家空军“沙特之鹰”飞行表演队将为广大观众呈献精彩绝伦的飞行表演。

2018中国航展将于11月6日-11日在广东省珠海市举行,展位面积较上届有较大突破。室内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比上届的8.2万平米增长22%,增设了10号馆;室外展览面积近40万平方米,地面装备动态演示区面积由上届的7万平方米扩大至近11万平方米。

本届航展的主办单位数量从上届的7家扩展到本届的13家,分别是广东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单位的扩大进一步夯实了办展基础,为办出更高水平的航展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和支撑。

特约记者 杨铁虎 报道

1 2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