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奇的步枪下挂武器

来源:中国军网-中国国防报 作者:李帅 发布:2019-03-28 09:06: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M26模块化下挂霰弹枪。

枪下挂霰弹枪。在下挂火箭弹的项目失败后,美军就放弃了各种“脑洞大开”的下挂武器,专心发展枪下挂榴弹发射器。

但是在伊拉克战争和阿富汗战争中的室内作战中,美军发现急需一把专门的破门用霰弹枪,而让人手紧张的特战小队再分出一个霰弹枪手显然不现实,于是美军就开发了Masterkey(万能钥匙)下挂式霰弹枪。这种霰弹枪由雷明顿M870截短和拆掉枪托而成,可发射12号霰弹,由M870的管式弹仓供弹,挂在M16或M4步枪下面时,可直接用步枪弹匣作为握把进行射击操作。虽然Masterkey下挂式霰弹枪解决了有无问题,但由于采用泵动式结构,需要一发一发上弹射击,对射速不满意的美军又开发了M26模块化下挂霰弹枪。

M26模块化下挂霰弹枪采用5发弹匣供弹,可发射各类12号霰弹、非杀伤性弹药和破障弹,手动装填,直拉式枪机,既可以挂在步枪上使用,也可以拆下来装上握把和枪托后单独使用,并有不同长度的枪管型号。与Masterkey相比,M26握持时较为舒适,射速也有较大提高,枪口装置可前后调整以控制霰弹的扩散幅度或提高破障效果。

1 2 3 4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