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情视界>>中东地区 >>正文
极端组织攻陷摩苏尔欢庆胜利 伊拉克政府军逃窜
来源:凤凰资讯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3日09:30

  6月10日,由“基地”伊拉克分支“伊拉克伊斯兰国”,和叙利亚反对派武装“救国阵线”联合组成的宗教极端组织“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ISIS)攻陷伊拉克第二大城市摩苏尔。伊拉克政府军象征性抵抗后立即撤离,大批武器装备、服装用品被遗弃,摩苏尔街头随处可见弃之路边的军装及部队番号。“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ISIS)攻占摩苏尔后关闭了伊拉克北部与叙利亚边境,并庆祝胜利。

(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极端组织攻陷摩苏尔欢庆胜利 伊拉克政府军逃窜

伊拉克举办第三届国际安全防务展

美国计划向伊拉克出售“阿帕奇”

伊拉克发生汽车炸弹袭击

当地时间3月19日,美国华盛顿白宫前,反战示威者打出标语。当天,数百名反战人士聚集在白宫外,纪念伊拉克战争八周年,同时抗议政府对利比亚采取军事行动。警方共逮捕113名不服从指令的抗议者。

2011年1月6日,伊拉克新军部队在无名英雄墓举行盛大阅兵式。阅兵式上伊军新接收的M1A1重型主战坦克、T-72改进型主战坦克、新型防地雷反伏击车、米-171直升机等主战武器纷纷亮相。

亚洲杯D组:伊拉克胜朝鲜 晋级8强

战后伊拉克婚姻现状一瞥 寡妇剧增

当地时间8月18日,美军在伊拉克的最后一批作战部队撤退至科威特。在作战部队撤离伊拉克后,还将有约56000人的部队继续驻守伊拉克执行相关任务。

驻伊美军作战部队开始撤离伊拉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