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情视界>>美国军队 >>正文
X-37B太空飞行两年后神秘归来
      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0日18:18

当地时间10月17日,X-37B飞行器在加利福尼亚州范登堡空军基地成功着陆,结束为期675天的第三次太空之旅。

 

    为美国军方执行第三次试飞任务的X-37B轨道试验飞行器在结束22个月的太空飞行后于17日返回地球。这是该飞行器迄今耗时最长的“秘密任务”。

  这是该飞行器执行的第三次试飞任务,也是迄今耗时最长的一次。美国空军方面说,此次任务是为空军测试“稳定、可重复使用的无人驾驶空天测试平台”而进行的。X-37B的第四次任务计划于2015年实施。

  与此前任务相似,空军方面没有公布X-37B飞行器的具体任务。但美国媒体猜测说,该飞行器可能是一种新型太空武器,上面可能搭载间谍卫星使用的传感器,其任务可能包括在太空测试这些设备,或可能执行监控其他国家卫星等任务。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无人机大会沈飞带来奇特飞行器

巴黎航展开幕式飞行秀 各飞行器大炫技能

“乘波者”飞行器

印度将验证更快飞行器

未来空中悍马:你没见过的涵道飞行器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7月15日报道,俄阿列克谢耶夫中央设计局将于近期重新启动“里海怪物”地效飞行器的研制与测试工作。

德国宇航员推特自晒“太空漫步”

航空旅游风光摄影大师的太空照片

我国首次太空授课开始

中国首位“太空教师”成功飞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