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英国陆军年度照片都是大片场景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发布:2015-11-13 16:28:2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7日报道,2015年度英国陆军摄影大赛评奖结果日前在切尔西皇家医院(Chelsea Royal Hospital)举行的特别仪式上公布,这些照片展示了士兵冒着生命危险战斗、乘坐运输机被送到阿富汗服役、老兵参加欧洲胜利日纪念活动等场景。这些照片由业余和专业的士兵摄影师拍摄,前拆弹部队专家、现任皇家后勤兵团中士鲁珀特·弗里尔(Rupert Frere)赢得5项大奖,其中包括今年陆军摄影大赛新设立的奖项,他的作品展示了10年来士兵和摄影师在阿富汗的工作与生活。与此同时,最佳专业肖像奖被30岁的皇家后勤兵团下士保罗·肖(Paul Shaw)获得,他曾拍摄塞拉利昂士兵约翰·卡比亚(John S Kabia)在埃博拉疫情爆发最严重时服役的照片。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