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英模人物 >>正文
雷锋宣讲走进企业 为企业文化注入强劲“核”动力
来源:中国军网—中国军事图片中心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8日11:25

陶克将军和周主席向公司程书记、聂书记赠书。

  4月25至26日,《解放军报》原副总编辑、雷锋精神研究专家陶克将军及广东省政府参事、深圳市原政协副主席周长瑚,雷锋班第十七任副班长、雷锋班歌词曲作者、中华雷锋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李峰威一行来到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成员企业——中建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指导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

  中建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基建工程兵,是中国核电建设的王牌军。去年该企业设立了雷锋学堂,已经开讲了36讲,3600余人次参加学习。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习总书记关于学雷锋活动的系列论述也强调,我国工人阶级应该为全社会学雷锋、树新风作出榜样,让学习雷锋精神在祖国大地蔚然成风。

  26日陶克将军一行从深圳出发驱车3个多小时赴该公司台山核电项目部“雷锋学堂”实地考察,为一线员工和农民工做《告诉你一个真实的雷锋》专题报告。陶克将军此行还专门为该公司的“职工书屋”、“雷锋学堂”和一线员工签名馈赠由其本人撰写的《告诉你一个真实的雷锋》等书籍。

(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雷锋讲座进校园 学生深感受益深

再向“雷锋”敬个礼

首届“雷锋——时代的偶像”全国摄影展在抚顺开展

雷锋精神宣讲走进南京军区

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警卫连官兵39年如一日学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