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亲情家园 >>正文
广空举办“送岗位到军营”军嫂专场招聘会 圆军嫂就业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中伟 穆琳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7日11:39

为优秀军嫂颁发证书。

     7月15日上午,在广空某指挥所联合驻地人社局举办的第六届“送岗位到军营”军嫂专场招聘会上,41家优秀企事业单位送来了300余个岗位供军嫂挑选,42名军嫂现场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招聘会现场,他们还专门安排了政策咨询、法律援助、创业项目推介等活动,帮助军嫂树立正确择业观念,坚定就业信心。

  据悉,近年来,该指挥所坚持把解决军嫂就业问题作为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力措施,从建立长效机制入手,积极与驻地政府部门沟通协商,把随军家属纳入社会再就业工程,为军嫂提供就业平台,先后为160多名军嫂解决了就业问题,确保了官兵把心思精力向能打仗打胜仗聚焦。许多军嫂纷纷表示,部队花这么大的力气举办军嫂招聘会,自己要珍惜这份工作,支持丈夫在部队干事业。(李中伟、穆琳摄影报道)

(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爱上山里那条路 只因边防有你――军嫂邱令蓉母子新年探亲边防侧记

昔日村里“好军嫂” 今成“十佳兵妈妈”

武警西藏总队评出首届“十佳军嫂”

军嫂蒋蕴香获京城“最美慈善义工十大榜样人物”称号

军嫂母子新年探亲边防:爱上山里那条路 只因边防有你

军嫂泪洒清河口

军嫂演出队慰问部队官兵

武警四川省总队阿坝州支队:哈达献军嫂

“好军嫂”吴晓燕事迹励志官兵

军嫂边防行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