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亲情家园 >>正文
专家医疗队义诊:心系官兵 情暖百姓  (组图:)
作者:孙伟 鞠文富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6日20:21

为病人服务

    春季的京城,乍暖还寒。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3日上午,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组织了骨科、内分泌科、风湿免疫科、中医科、老年心血管科、老年神经内科等12个科室的14名专家,前往周边基层部队和敬老院为100余名官兵和30多位革命老前辈送医送药、巡诊义诊活动。活动中,全军骨科研究所所长、专业技术一级专家侯树勋教授亲自为老革命看病巡诊,详细询问病史,认真诊断病情,为老革命们解除了困扰多年的疑难病症。活动期间,医院专家医疗队还为部队官兵和驻地光荣院赠送了20余种价值万余元的常用药品,受到革命老前辈和全体工作人员的高度称好评。近年来,医院把坚持深入开展的进部队、社区、学校、车站、敬老院“五进入”学雷锋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据悉,该院每年在学雷锋活动中都要拿出数万元药品器械赠送基层部队和地方百姓,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孙伟 鞠文富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模拟连队节假日组织专家义诊

南充市中心医院到武警南充市支队开展拥军义诊活动

中国赴黎巴嫩维和医院为当地学生义诊

嘉兴武警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新疆博州边防支队边民医疗服务队为边境一线牧民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