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亲情家园 >>正文
武警福建总队驻地开设流动医疗站服务老区群众  (组图:)
作者:黄勋、范启椿、张英力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9日08:34

  

  军民鱼水情,共建红土地。3月14日,赴龙岩市长汀县河田参加植树造林任务的武警福建总队官兵,在业余时间走进驻地各主要街道,开展义诊、免费送药、清扫社区等为民服务活动。

  3月10日以来,武警福建总队每天派出1100多名官兵在长汀县植树造林。14日,部队抽调部分官兵和17名专业医护人员,组成“便民医疗服务队”和“街道清扫队”,在当地开设了“流动医疗站”,为老区群众义诊并赠送药品、清扫社区街道。

  武警医疗服务队开设了“耳鼻喉科”、“儿科”、“内科”、“外科”等服务窗口,由专业军医坐诊,为当地群众提供医疗咨询、用药指导、现场体检、赠送药品等服务,切实把子弟兵的真情送到老区群众身边。现场,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在和集镇各主要街道,官兵们分成若干小组清理社区环境,当地百姓也自发走上街头为他们端茶送水,一幅幅“军爱民、民拥军”的温馨画面定格在镜头中。(黄勋、范启椿、张英力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武警晋中市支队举办新闻报道员业务培训

武警四川省总队凉山支队官兵火海一线练实战

武警福建总队千名官兵赴长汀老区植树

川藏公路然乌段交通中断 武警官兵奋战15小时抢通

两会执勤:武警北京总队守卫在两会的春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