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亲情家园 >>正文
武警官兵救助车辆事故受伤群众  (组图:)
作者:邵洪波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4日09:24


    4月10日上午11时50分,在云南省鸡石高速倘甸乡路段,一辆客运班车发生侧翻,冲出防护栏,造成2人死亡,4人重伤,另外8人不同程度受伤(包括2名儿童)。事故发生不到2分钟,武警某师车队经过事故现场,官兵发现后立即停下车队组织救援。官兵们一边封锁事故现场、疏导车辆,一边将伤者转移到空地上,军医及时为伤者检查伤势,包扎伤口。12时40分许,当地交警部门也赶到了事故现场。13时左右,救护车抵达现场,并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这是从云南建水发往河口的班车,车上载有15人。由于当时下着小雨,高速路面湿滑,当车辆行驶至倘甸乡路段一个转弯处时,车辆失控。在路面滑行10多米后,冲出防护栏,翻滚到了低于高速路的庄稼地里。(邵洪波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武警凉山州支队官兵实施车辆事故救援

深圳宝安机场发生交通事故 机场巡逻武警赶赴救援

新疆军区直升飞机飞越喜马拉雅山救援藏族孕妇

康定5.8级余震 救援突击队星夜驰援

武警救援官兵在塔公乡木亚祖庆学校展开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