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亲情家园 >>正文
直升机喜马拉雅山腹地紧急救援患病村民  (组图:)
作者:向文军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0日10:14

    4月19日,西藏札达县萨让乡热巴村患病村民次仁扎西在阿里军分区医护人员的搀扶下走下直升机,紧急送往阿里地区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当日,西藏阿里军分区协调正在狮泉河执行高原训练任务的新疆军区某陆航旅一架直升机,飞抵喜马拉雅山腹地札达县萨让乡热巴村,历时2小时将3名将患重病的村民运至阿里首府狮泉河镇。

    萨让乡地处喜马拉雅山脉腹地的雪山深谷中,去冬今春的几场大雪将该村通往外界的道路全部阻断。村民次仁扎西患痔疮严重并已经感染,由于村中无手术条件,情况十分危急只能向部队求助。同时,还有2名村民患病也急需转移至地区医院进行救治。目前患者已送至阿里地区人民医院并已得到妥善救治。(向文军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武警官兵救助车辆事故受伤群众

武警官兵深夜救助3名被困牧民

真情续谱:子弟兵回访被救助大娘

福建泉州边检站紧急救助受伤台胞

新疆塔城遭遇暴风雪 官兵紧急救助被困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