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亲情家园 >>正文
空降兵某师组织干部家属参观军史馆  (组图:)
作者:杨洁 陈寅生 刘继璐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7日18:36

参观战时武器装备

    以史为鉴,资政育人。4月25日,空降兵某师组织50余名干部家属子女,在军史馆参观学习了空降兵部队辉煌厚重的历史。

    参观中,家属子女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了解了空降兵部队的发展历程、辉煌战绩、优良传统和发展前景,现地观摩了空降兵部队在执行重大急难险重任务中的英勇表现。军史馆以声、电、光等元素再现战斗场景、抗震救灾影像和空降兵成长记等情景,增加了家属子女们对空降兵官兵的了解和崇敬之情。参观现场,家属子女们还不时与讲解员进行沟通交流,更加全面细致地了解空降兵部队的光辉事迹和官兵的拼搏精神。

    参观结束后,家属子女们纷纷表示:空降兵部队的历史辉煌厚重,弘扬先辈传统、传承红军血脉是每名空降兵人的使命,作为空降兵部队的一员,倍感光荣和自豪,一定不辜负上级领导的关心关爱,做好“贤内助”、当好传承人。(杨洁 陈寅生 刘继璐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强军征程书香浓:空降兵某师广泛开展读书活动

空降兵某部伞降训练 数百伞兵空降油菜花海

空降兵某师组织干部进行手枪实弹射击训练

神兵天降:空降兵某师近2000名官兵跳伞训练

空降兵某团九连:学雷锋就要有钉子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