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营拍客>>今日关注 >>正文
强军征程书香浓:空降兵某师广泛开展读书活动  (组图:)
作者:涂东伟 刘继璐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5日15:00

部队经常举办“好书进军营”活动

    从“全民阅读”两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到今年两会首次提出“书香社会”的概念,凸显了党和政府对全民阅读、构建学习型社会的关注与力倡。

  空降兵某师着眼强军目标要求,紧紧围绕培育“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坚持以读书学习、文化育人为抓手铸魂育人、教育部队,提升先进军事文化的战斗属性,强化军味打仗味,为实现强军梦注入了满满的正能量。初春时节,记者在该师采访时欣喜地看到,“读好书、当好兵、做好人”和“我学习、我上进、我快乐”的群众性读书活动蔚然成风,中国心、民族魂、强军志已成为广大官兵渴望进步的不竭动力。(涂东伟 刘继璐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武警运输队印制“两会口袋书”配发官兵

九本书铭记南京大屠杀真相

榕树下传来朗朗书声 成都空军驻滇某场站官兵为灾区孩子建起临时课堂

书韵画香进军营 文化传递正能量

好书进军营 激发官兵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