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今日关注 >>正文
拥军书法家陈希樵为官兵挥毫泼墨  (组图:)
作者:高效文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7日10:05

    八一前夕,重庆市著名拥军书法家陈希樵来到驻渝解放军某司机训练大队,为官兵挥毫泼墨,当他得知部队正在开展“新一代革命军人样子”大讨论时,挥毫写下“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新一代革命军人好样子”赠送给官兵,用书法艺术为官兵传输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和岗位成才的正能量;激励官兵用实际行动树立革命军人好样子。

    陈希樵,艺名樵夫(1948年生)重庆人。擅长书法,主攻楷行、草书和隶篆书,坚持学习和创作书法三十多年。取众家之长,追求自我,尤以黄山谷书派为底风,自行一体。现为中国文人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书法艺术院院士、世界榜书联合会理事、中国名人书法艺术联合会副主任委员、重庆书法家协会会员、重庆真宝传统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他的书法作品多次参加全国书画展、多次获得金奖。(高效文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蓝天映黄沙 某炮兵团训练场面壮丽

盛夏大片 血性侦察兵野外生存训练

特战队员高温酷暑训练晕倒 战友紧张落泪

特战队员“魔鬼日”训练:要么淘汰 要么留下

某炮兵团实弹射击训练 火炮怒吼荒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