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亲情家园 >>正文
警民同心 塞上圆梦  (组图:)
作者:史照栋 雷铁飞 马登原 周焕成 刘妍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2日11:04

武警官兵为回族群众宣讲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周焕成

    当好“播撒者”,传递爱国主义的精神火种

    今年开斋节那天清晨,当金色的阳光照在银川南关清真大寺大殿时,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数千名穆斯林群众的注目礼中冉冉升起。

    这是该总队播撒爱国主义火种、促进民族团结的一个举措。去马来西亚朝觐归来的陈阿訇说:“在国外,更能够体会到祖国的伟大!”他说,在那里,每个中国人的胸前都印着一面国旗,大家虽不相识,却彼此关照、亲如一家。回国后,陈阿訇对教民们说:“爱国也是信仰的一部分。家是小的国,国是大的家,没有国哪有家……”

    如今,武警宁夏总队已在300多个清真寺升起了国旗。

    国旗进清真寺,是该总队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一个缩影。通过推进民族团结进网络、寺庙、课堂、企业、社区、乡村、机关、家庭,不仅融洽了警政、警民关系,而且激发了各族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长空亮剑惊海天 某防空旅开展实战化训练

兰空航空兵某团展开对抗空战训练

“猎鹰—2015”中蒙特种部队混编成组共同训练

俄军神秘特种部队训练照曝光

新兵训练 从“心”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