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今日关注 >>正文
“95后”新兵誓言:一个也不能少  (组图:)
作者:裴晓伟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9日11:00

    12月7日,武警辽宁总队抚顺支队按照“练指挥、练协同、练保障、练意志”的部署要求,组织425名新训官兵和机关干部开始了为期7天的新兵野营拉练。野营拉练对于穿上军装不足三个月的新兵是一个不小的考验,拉练过程中,他们叫响了“一个也不能少”的口号,稚气未脱的新战士个个表情严肃,眉头紧锁,散发出一股子不服输的劲。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该支队政委袁学杰说:“这次新兵野营拉练,既是对新战士耐力、毅力的考验,也是对新战士体能素质和训练的一次全面检验。通过组织新兵在艰苦环境中并肩同行,培养了新兵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激发了其献身使命的昂扬斗志和火热激情,使其真正实现一名地方青年向合格武警战士的转变。”(裴晓伟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看!最北边防战士的极限训练

震撼!对抗训练苦练精兵

最美“灭火器”夜间苦训练

长空亮剑惊海天 某防空旅开展实战化训练

“猎鹰—2015”中蒙特种部队混编成组共同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