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男兵女兵 >>正文
青春从军行:前进的队伍最壮观!  (组图:)
作者:裴晓伟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1日15:54

    12月7日,武警辽宁总队抚顺支队组织425名新训官兵和机关干部开始了为期7天的新兵野营拉练,如今时间过半,全体官兵依然斗志昂扬。即便是大雪封山,旗帜仍旧坚定且高高飘扬,队伍依旧坚定且步伐铿锵。

    战士们悄无声息地穿过村庄,高唱着军歌漫步林海雪原。有队伍的地方,就有旗帜;有旗帜的地方,队伍就跟进在后面。面对一路风雪,干部骨干接过新兵的背包,面对湿滑的路面,新兵们紧紧握住战友的手。

    村庄里,山脚下,大路旁,高山上,橄榄绿的队伍用脚步丈量忠诚。冰雪路面上,一双双紧握的手,彼此许下拉练路上一个都不能少的誓言。战友情,让这个寒冷的冬天变得异常温暖。(裴晓伟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看!最北边防战士的极限训练

震撼!对抗训练苦练精兵

最美“灭火器”夜间苦训练

长空亮剑惊海天 某防空旅开展实战化训练

兰空航空兵某团展开对抗空战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