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夜半吹响集合哨,“魔鬼周”开始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傅浩良 陈杰 发布:2016-03-22 17:50:0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据悉,这是浙江武警在G20峰会安保前夕的一次实战化练兵,此次训练将持续七天,队员们每天将训练不少于18个小时,人均负重不少于30公斤,途中开展包括武装奔袭、耐饥饿训练、极限冲刺、高空索降、夜间反劫持战斗等92项58个课目的演练,实行全程淘汰制,最终完成58个课目的队员将被授予勇士奖牌。对每名特战队员来说,这不仅是一次超越身体极限的挑战,也是一次对意志品质的磨砺,更是一次为了荣誉的战斗!好钢不怕淬火,刀尖为什么比刀柄更锋利,因为它承受了比刀柄更多的打击!训练的第一天队员们主要开展极限体能训练,包括城市负重30公里武装奔袭、环山武装越野赛、抢占阵地、徒步急行军、综合体能和极限冲刺等课目,全方位考验特战队员的身体素养和意志品质。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