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美军伞兵训练:获“伞兵之翼”勋章才算合格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涂凌晨 发布:2016-03-16 11:42: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成立于1942年5月15日的美国陆军本宁堡空降学校坐落于美国佐治亚州本宁堡军事基地。这是一所专门为美军培养和训练跳伞员的专业化学校,平时由美国陆军第507空降步兵团1营负责管理运营。

在这所“跳伞学校”里,学员既有军官,也有士兵,他们主要来自美国陆军的各个部队,也有来自海军陆战队和海军特种部队的学员。到这里参训的学员都要接受为期三周的基础跳伞课程。该课程是为了让学员掌握降落伞的使用方法,所有学员均为自愿参加训练,他们也可以随时请求退出。

学员完成跳伞后,学校会举行毕业典礼。毕业典礼上,顺利完成三周的跳伞训练并且成绩合格的学员会被授予美国陆军伞兵勋章,也常被称为“伞兵之翼”勋章。戴上这枚勋章,就意味着学员已经成为了一名合格的美军跳伞员。

(编译/涂凌晨  图片来源/美国陆军本宁堡官方数字图片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