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深山密林里的一场山地捕歼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裴晓伟 发布:2016-04-28 11:16:5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日前,武警辽宁总队抚顺支队以捕歼暴恐犯罪分子为背景,组织特战分队采取红蓝对抗的形式进行山林地捕歼战斗实兵演练, 实战氛围浓厚,让红蓝双方官兵都意识到战术训练不仅仅要有样子,更得重里子。

       演练中,特战分队广开言路,让队员主动出谋划策,使方案与实战贴合更加紧密。同时,紧紧围绕反恐作战各个环节,破解“封得住、查得清、突得进、打得准”等战斗环节的难题,丰富战法手段,为遂行任务提供战法支撑。他们还转变以往以环数、米数、秒数为评比条件的考核方式,紧贴任务实际,突出对作战小组、分队的训练考评,灌输“绝对的快、相对的准、协调一致”的训练理念,坚决摒弃“练为考”的错误思想,淡化“分数”意识,强化实战意识。(裴晓伟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