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劳动节,来盘点兵哥哥的劳动成果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聪 王俞 魏建顺 等 发布:2016-04-29 15:28:4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关键词二:护航

当地时间2015年12月15日凌晨2时30分许(北京时间12月15日15时30分),正在执行“和谐使命—2015” 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顺利通过巴拿马运河进入太平洋,计划于12月20日抵达任务第七站秘鲁卡亚俄,这是和平方舟第四次通过该运河。

2015年1月4日,正在亚丁湾东部海域执行护航任务的海军第十九批护航编队微山湖舰和潍坊舰,先后接到了两艘中国籍商船发出的紧急医疗救护请求。面对祖国亲人的呼唤,编队指挥所高度重视,从指挥员到各部位均在第一时间就位,启动应急预案、确定商船位置、研究应对措施。援助方案确定后,编队指挥所迅速命令两舰分头行动,用最短的时间,分别为两名伤病船员实施了医疗救护。1月5日下午,“河北凯旋”号和“五桂山”号商船分别发来消息称,经20多个小时的观察,两名船员均情况稳定,状态良好。他们对海军官兵快速高效的行动、有求必应的援助表示深深感谢:“在这距祖国万里之遥的亚丁湾上,海军护航编队的无私援助,使我们再次体会到:无论身处何方,有祖国的军舰在,我们就有安全感!”

微山湖舰医疗队员对“河北凯旋”船长进行治疗。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