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武警防汛心声:即便暴雨将至,我们严阵以待!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傅浩良 陈杰 何元洪 发布:2016-06-02 17:16:5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近日,浙江多地连降暴雨,给防汛抗洪工作带来了很大压力。为防止随时可能出现的灾情险情,武警浙江总队“未雨绸缪、抓紧备战”,随时应对突发情况,为人民生命财产保驾护航。

据了解,每年这个时候也是官兵们最忙的时候。年中临近,不仅各级训练任务重,临时勤务多,加上汛期战备,给本来就忙的不可开交的部队工作又增添了几分忙碌和汗水。然而,任务面前官兵一刻也没有懈怠,检修船艇、清点救援物资、开展战备教育,学习救援常识、加强救灾演练,一切都开展的有条不紊。

武警浙江总队训练处处长蒋忠良表示:“今年浙江地区汛期提前、雨量加大,防汛形势十分严峻。我们从难从严设置训练课目,就是为了提高部队在极端恶劣环境中的应急抢险能力,扎扎实实打好防汛抢险的主动仗。”目前,全体官兵都以最佳的状态严阵以待,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灾情险情。(傅浩良 陈杰 何元洪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