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抓安全,我们是认真的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杜英 张校荣 发布:2016-11-19 17:56:4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装甲兵学院干部轮训大队扎实开展“百日安全”活动

排查45处安全隐患,解决38项安全问题,制定56条安全措施……近日,装甲兵学院干部轮训大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百日安全”活动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安全工作,多举措、全方位筹划部署,不断增强学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百日安全”活动踏石留印、抓铁有痕。

安全重于泰山。活动开展后,大队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深入分析当前安全形势,摸清安全现状,明确整改措施,要求严格制度落实,严密督促检查,严肃整改纠治,并结合实际做好动员部署。各学员队认真组织学员学习上级关于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精神、条令法规和安全防范常识等内容,大力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重点从学习训练、安全保密、部队管理等方面入手,通过典型事故案例分析,明确相关事项,提出具体要求,引导学员树立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安全防范内容入脑入心。

此外,该大队还通过组织安全大讨论、制作安全警示板报、规范队列秩序等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增强教育效果。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安全防范活动,筑牢了官兵的安全思想“防线”,增强了学员防范安全事故的自我保护的意识,提升了学员打赢“百日安全”这场硬仗的能力。

下一步,该大队将继续狠抓安全工作,不断提升安全工作层次水平,做到“人人抓安全、事事保安全”,推动大队全面建设科学发展、安全发展。

(杜英  张校荣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