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水墨军校|合训学员终南山下苦练“独孤九剑”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何廷辉 王梓龙 粱军 于耀淞 发布:2016-09-29 09:16:3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4+1”合训分流学员苦练四载,终于习得成长为部队基层指挥员的种种武学奇招。他们承载着母校师长的殷切希望,远赴西安,翻开了军旅生涯的新篇章。出发学员们意气风发,准备到新环境大展手脚。而到了终南山下,却被告知需要“从零开始”。四年军校生活此归零,一切从新开始学员满怀疑惑而最终,一项又一项的任务和学习,让他们明白“归零”的意义。从“零”出发,练成了笑傲沙场的“独孤九剑”。

 (何廷辉 王梓龙 粱军 于耀淞)

独孤九剑第一式:五千疾奔虎下山

习练感言:玉瓷之金刚试之。五千米测试成为了我们终南山下收到的第一命令。此招我们自入学入伍之初就已熟识。在西安通信学院这片战场上,我们必将这一招练得精熟。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