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水加暴雪,是我最好的战斗合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居首 付博 发布:2016-11-28 16:32: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1月23日,东部陆军第12集团军“临汾旅”新兵团组织新兵结业考核。据悉,本次考核要求新兵团1000余名官兵全部参加。考核过程中全体成员均完成考核,无一人弃考。体能课目考核过程中突降暴雪,全体新战士发扬了“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和“猛狠拼犟”的临汾攻坚精神,在暴雪中拼搏进取,勇争第一。

考核场上,一幕幕感人的瞬间被镜头记录了下来,有的战士摔倒了,爬起来忍痛咬牙坚持;有的战士眼里进了泥沙,但丝毫没有放慢奔跑的步伐。这次突来的暴雪是对新战士身体和心理的双重考验,不仅磨砺了军人钢铁的意志,更极大促进了战士们战斗精神的成长,为新兵走好今后的军旅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王居首 付博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